极简生活(7)

2016.6.12

极简持续ing

遇到了一些困难:彩妆。这是极简过又“复辟”的!!!这也行?是的,对我这种顽固型人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往往会神经质兮兮滴将已经很久不玩的东西再拿出来玩几下,之后扔掉……也许潜意识跟我的意识作战:我让你极简极简,我就是要让你时不时滴奢侈一下。好吧,接受每一个当下的存在,“像太虚无条件接受所有内在的东西一样”。

前些日子有个要将所有的包包都极简掉的念头,剩下几个帆布袋子就可以。但事实上,照片也拍好了,就是没登,不知道是对自己的摄影技术没信心还是对自己那几个包包能转手没信心,总之都是没信心……

同学说“放闲鱼”,但据说放那里可能八百年都无法转手!!

到底要怎么处理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世界终将得到救赎,当真爱被如此坚持

© 2016 燕渡寒潭 别为活命而败坏生存之根
Powered by WordPress Theme By 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