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致青春》的上映

偶然间看到韩庚的微博提到赵薇在“执导”《致我们终将消逝的青春》电影,拍摄于南京各大高校校区,勾起了对这部小说的无限怀念,小说作者为辛夷坞。

当时看到“阮阮”为了赵世永那个懦夫死了的时候,眼泪浸湿了纸;看到薇薇在多年后重新见到阿正时候内心的呼喊;以及看到林静“复出”后的各种不适应,颇感慨了一把青春何曾消逝?

看看这片子的阵势,韩庚饰演林静,赵又廷饰演陈孝正,杨子珊饰演郑薇,江疏影饰演阮莞(演员名字好诗意,角色名字念起来很拗口。),真是期待无比啊!

这部小说,曾经被演绎成广播剧,金海心饰演的郑薇,声音很好。

辛夷坞的好作品还有一部就是《原来你还在这里》。

期待上映,这林静,陈孝正还有郑薇和阮莞到底是不是我们心中的那几个?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世界终将得到救赎,当真爱被如此坚持

© 2012 燕渡寒潭 别为活命而败坏生存之根
Powered by WordPress Theme By LMS